昨天的總決賽G4出現了很多引發爭議的判罰,其中一個,便是杰倫威撞翻內史密斯上籃2+1,很多球迷認為這個球應該是杰倫威進攻犯規。
根據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執裁手冊》,如果進攻方和防守方同時確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這種情況下發生的犯規,必須是防守犯規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簡單來講——防守人必須提前占據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進攻犯規;如果防守人比進攻人遲到或者同時到,那就是防守犯規。
因此,昨天這個球,因為內史密斯沒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規。
電競資訊6月15日稱 LCK季后賽T1橫掃HLE,Doran三局完爆Zeus;賽后前LPL解說kitty發文:親愛的Doran 父親節快樂 來...
2025-06-15電競資訊6月15日稱 LCK季后賽戰勝HLE后,T1教練kKoma接受媒體群訪;Q:最警惕的隊伍?Kkoma:雖然進MSI的隊伍都很強 ...
2025-06-15電競資訊6月15日稱 今天前LPL解說十月發布微博動態,表示已起訴某抖音網友;互聯網真是給了很多臭蟲生存的空間...
2025-06-15電競資訊6月15日稱 2025LCK MSI選拔賽第五輪T1以3比0擊敗HLE成為二號種子晉級MSI,賽后T1全員接受LCK流賽后群...
2025-06-15